close



 


2007/10/06


我的最近作品


001小兔誕生了~


他的特寫


很帥吧!


 




 


颱風天誕生的他


有點憂鬱~


 




 


坐著休息一下




我的咖啡紅背心還OK 嗎?




 


我的灰色背心也可以吧!


(其實是一衣兩穿)




 


我的手腳很靈活ㄛ


跟你們說聲~哈囉~


 


 


可愛吧!他的身高只有21cm喔~


 


 


這是我手創-布知  的第一個作品


等我擺滿一個箱子


就是我該向它們一一告別的日子


我將會賣給喜愛它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知手作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