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1  


 


這幾天都在幫我女兒做聖誕卡


女兒朋友多也是個煩惱


沒辦法因為我是她的媽媽


 


我跟她說


下次別再說我偏心


因為妳和弟弟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每一張卡片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ㄛ




 


我希望她的同學會喜歡




現在都是網路世界


有空做張不一樣的卡片


寄給朋友也不錯ㄛ~




省錢大作戰自己DIY


比外面賣的卡片便宜ㄟ




而且更能表達自己的心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知手作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