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應該是最忙也最充實的一天


早上忙著拜拜(三界公)


中午也忙著拜拜(地基主)


傍晚還是忙著拜拜(公媽)


還要煮全家的早午晚餐與洗一大堆碗盤


下午還陪女兒打桌球(雖然沒球桌但餐桌也不錯玩)


晚上趕著赴女兒同學的約(燈會)


有點不好一意思(遲到了)


雖然有在茫茫人海找到同學


但始終看不到舞台(為了看范范與棒棒堂)


兒子為了看而擠到前面


但也因此走失了


我非常擔心


我一直往前找竟然可以走到最前面


明星的臉看的好清楚好漂亮但我無心看下去


雨開始越下越大兒子又沒找到


我想不能再讓女兒和同學们淋雨


又從最前面往後走到便利商店(有點可惜又要重來擠一次)


到了便利商店  哇!生意好好阿


大家都在搶買雨衣


我沒那麼幸運買到


只好買雨傘(有總比沒有好)好幸福ㄛ


都發下給他們撐才鬆一口氣


但想到兒子還在淋雨


就............哎



終於等到尾聲煙火也放完(但無心看)


人也漸漸散去


我原地找


終於看到兒子


他哭著說他一直找我們(而且他是往後找.我是往前找當然找不到)


他淋的像落湯雞


一直說好冷~(捨不得)


我把外套給他穿才比較好些


女兒怕回去被爸爸罵(因為太晚回去又淋雨)


回去全身濕淋淋


到家才覺得有家真好看好溫暖)


還好老公沒開罵


兒子也洗完澡很快就睡著了


終於


結束元宵驚魂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知手作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