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個垃圾桶不是我改造的那個~


只是型式一樣~


拍來比照一下~


改造的這個垃圾桶是廚房的~!


因為已經很老舊~


特地請先生幫我刷水泥漆~


我想只要把油污蓋掉~


就可以了~


 


 



 



 


漆好白色水泥漆~


好像素了一點~




加點淡淡的顏色~




把Lin.H.y老師剛教的蝶古巴特運用一下~


可是老師只教我貼布ㄝ~


只好自己動腦筋了~


妳看只要是鬱金香部分都是蝶古巴特ㄝ~


其他是布知隨手亂畫一通~


想到甚麼就畫甚麼~


 


 


 




 


蓋子上本來只貼鬱金香~


但總覺得少了甚麼~


只好再添加一些圖案了~


 


美嗎?


是放在廚房ㄛ~


老公和兒子都覺得放在廚房太可惜了~


但我覺得還好ㄝ~


每天丟垃圾都能看到這個作品很好ㄚ~


下次一定要再接再厲~


做出美美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知手作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